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21.09.09 Times Square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从来不会跑去电影院看鬼戏的,不知道这次干嘛!突然看了这两套鬼戏!可能‘痴线’了!《吓到笑》我预了要看的,但《怪谈》我没有想过要看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是18++的!这样都给我们‘过到骨’,人家原本想要看《G-Force》的嗎!就是这样的,我有个朋友xxx他去买票。Cashier就问他多少岁,他也很诚实地回答他就来十八岁了!然后,那个Cashier不懂发什么癫,说他22++!酱就买到咯!进场时,那个‘站在门口的’有不要Check票喔!然后就在咯!《怪谈》真的很恶心的,又生吃鸡,喝青蛙血,吃虫等!看到都作呕啊!我有没有买到水进去,就只好跟xxx借来喝,她也不介意我!就.......

1 comment:

  1. 跟几位美女去看电影。。。艳福不浅咧。
    xxx是。。。?sally?sandy?哈哈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