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, 2009

G-Life

终于考完试了!
现在的心情很xx,
不知道会不会又不及格。
这次考试还算简单的,
但是就不知道要做么!
就连Add.Maths都‘死’,
‘第1题’到‘最后一题’都不会做,
还有Chemistry....前晚发梦有出,
就偏不读那个,结果出了!
我的第六感都几‘好’一下!
呃,我迟点把成绩添加下去!

再一个礼拜就放假!
我要好好享受这假期,
就是...........呆在家里,
防H1N1!哈哈!
我的假期太美满了!

3 comments:

  1. 我觉得考试的时间,比平时上课好得多。
    考试考完后又可以谁个够,平时就不能了。
    加上功课好象永远都做不完的。
    数学好象对完哦。。。哈哈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次考试还好,但就是chemistry 读到的没出,没读到的却出了。。。可能这次会死的很难看也!chemistry 老师 去了生孩子,Datin 来代课,听人说她很凶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>豆腐花 你说你数学啊! 好了喔!.....
    >巧克力 Datin我觉得还OK啦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