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7, 2009

云顶之旅II(2)














早上起床,有点冷。看着窗外的风景,吹着风,感觉真好!我超幸运的,给我碰到×投篮机比赛×,你有看过投篮会投到1016分吗!超厉害的,那人的手就像机器似的,粒粒球都进带。他也得到了去中国比赛的资格,赢的可以拿102000美金哦!过后,我和两个弟弟到了电影院看《Terminator Salvation》,只需要17块,就可以坐着Osim按摩椅看电影哦!虽然前段有一些悶,但到了后段还蛮刺激的。然后,我们去了打撞球。(这是我第一次哦!)呃,这也是我第一次打撞球打出-4分,很厉害哦?至于晚餐,我们选吃了自由餐。超贵超多东西吃的,我一直狂吃狂喝,到最后忍不住呕了!.......然后再吃。还有,我妈妈的朋友超好笑的!她拜三早上就上去赌,赌到拜四一步都没离开过赌场。我妈妈叫她跟我们一起回家,她反而跟我妈妈借多五百块来赌。Crazy Women,最后输完了!哈哈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