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6, 2009

朋友▄ █ ▄ █ ▄


中一的时候,
我是班上最孤僻的学生,
几乎就是班上的装饰品,
试着想跟其他人当朋友,
但就是很难“尬”上。
那时候的我,
真的很想退学逃学之类的,
跟我谈话的人一只手都数得完,
而且都是那一两句,
根本称不上是真正的朋友。

我觉得,
朋友真的很难当,
我试着用方法X来交友,
但还是很难交到真心的好友,
我真的很xx(很难表达的感觉)。
那时候,
只好好好地念书,
直到了中二,
我的成绩都是班的代表,
朋友也因此慢慢地增加,
才发觉成绩也可以改变一些东西。
(可能我的成绩就是这样进步的!)

虽然朋友多了,
但还是要很好的掌控他们的感受,
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出错,
我试过跟知己X闹翻,
大概三四天都在冷战,
当我们妥协的时候,
就好像刚刚认识他似的,
重新做回普通朋友!

但有一些朋友真的很难沟通,
你根本不知道他想扮演的角色,
第一天跟你谈得超好的,
第二天就像路过的陌生人,
很难揣测..........

4 comments:

  1. 朋友有时候是最可靠的战友
    但有时候会是从背后插你一刀的人
    朋友的关系看起来很坚固
    但其实很脆弱....没有永久的朋友
    也没有永久的敌人,你永远不会知道他在想舍么
    突然是朋友,明天可能是敌人....
    真心朋友很少的,慢慢找吧,老兄
    我也在找着....祝我们早日找到

    ReplyDelete
  2. I also don't have 'best friend'....
    ei, one of my girl friend said u r very kind....and 'good husband face' hahah......! that's why many 'leng lui' beside u....wow 2day u so happy, right?

    ReplyDelete
  3. can post some zoo trip photo? cos the photo i took 2day is very bad....and i need write repot. or u can e-mail 2 me de...thanks.

    ReplyDelete
  4. it is so bad.My camera was not battery before zoo trip.so.......

    ReplyDelete